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工行温度】“3.15消费者权益日”六安工行在行动

时间:2019-03-15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刘洋




为全面普及金融知识,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降低金融风险,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更好的保护金融消费者。工商银行六安分行三月积极组织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和“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开展过程中,六安分行广拓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在全辖营业网点电子门楣LED屏上播放宣传标语。辖内多家支行自发组织员工走进社区、学校、商圈向广大市民宣传警惕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非法网络贷款、远离非法贷款小广告、防范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提升社会公众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选择能力以及风险责任意识。同时六分行本部在皖西路支行大堂前设立宣传展台,积极向到店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向金融消费者开展相关金融知识解答,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



工商银行六安分行行领导也积极参与到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中,向客户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强化金融消费者对个人及家庭的负债、储蓄、投资等方面的整体规划意识和管理能力。通过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大大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以及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优化金融生态环境。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以来,推动了社会公众与金融机构的良好互动,提高了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安全意识,有助于促进金融机构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也展现出中国工商银行六安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和社会责任感。未来工商银行六安分行将持续做好宣传普及工作,高效有序的推广金融知识,改善金融服务,促进银行业务健康发展。(刘洋)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