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市举行3.15假冒伪劣商品销毁活动

时间:2019-03-14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杨曦

3月13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烟草专卖局等部门,联合开展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旨在展示相关执法部门的打假治劣成果,震慑违法经营分子,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

当天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包含服装、鞋帽、卷烟、药品、包装物等,是多个部门联合在全市市场检查执法行动中所查获的,共计5大类,100多个品种,货物价值共150余万元。

据了解,此次销毁活动是今年六安市3.15宣传纪念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皆在加快消费领域信用系统建设,通过政府主导、社会参与、行业自律,尽快形成公正、科学、公开的信用评价体系,发挥信用对经营者的激励约束作用,从而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据悉,下一步,相关职能部门还将继续发挥执法打假的重要作用,加强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各种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从源头上减少和防范消费纠纷的发生,进一步开展宣传活动,引导社会舆论关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