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幸福如蜜 花香满舱”主题活动

时间:2019-03-13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周新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如期而至,这个社会赋予了女性诸多角色,她们既是照顾家庭的妻子和母亲,也是职场里叱咤风云的精英,她们撑起了半边天。3月8日,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航”)在由无锡飞往昆明的A67148航班上举办了“幸福如蜜,花香满舱”女王节主题活动。

 飞机平飞后,为了营造客舱中温馨惬意的旅途环境,旅客服务部特意将当天航班的广播词进行改版,并选派客舱分部优质男声担任广播员。一段富有磁性的男声电台版广播在客舱中响起,同时由四名男生组成的“金翎先生”乘务组,为当天乘坐航班的女性朋友们送上了玫瑰花和象征幸福甜蜜的糖果。

花香满舱的航班徜徉在浩瀚的星空中,客舱中传来阵阵甜蜜的笑声,在乍暖还寒的三月,“金翎先生”精心策划的活动给旅客们带来了暖暖的回忆。红航乘务员将一直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怀揣着真情服务的初心,陪伴旅客们飞过每一段旅途。(周新/文 刘茈妍/图)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