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吾悦广场奠基仪式圆满落幕

时间:2019-03-13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佚名

3月12日,六安吾悦广场奠基盛典隆重举行。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苟开刚先生、新城控股集团高级顾问夏一松先生、新城控股集团六安公司总经理赵禹鸿先生共同出席了这次奠基盛典。六安市及裕安区相关领导、各大主流媒体及社会各界近千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据苟开刚副总裁介绍,六安吾悦广场作为新城控股旗下的第95座吾悦广场,本着对六安这座城市文化和经济前景的向往,落子六安是众望所归。六安吾悦广场建成后将成为六安市最具代表性的文化中心和商业中心,全面提升商业等级和城区形象,开创六安商业新格局,同时也将为六安市贡献长期、稳定的税收收入和大量就业。

相信六安吾悦广场定会在各方的监督和努力下成为六安重要的城市地标。

10:08分,出席领导共同手执金锹,为项目培土奠基。现场彩烟飘扬,礼炮齐鸣,

由此,首次进驻六安的新城吾悦广场正式启动,这座总部位于上海的地产8强企业,将以商业地产领军者的姿态,深耕六安,带给六安新的消费体验和格局改变。

据悉,六安吾悦广场于2018年底首驻六安,择址高铁旁,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采用4.0最新商业模式,倾力打造涵盖购物中心、新中式美宅、主题文化商业街等业态为一体的全业态旗舰综合体。据了解,吾悦广场的选址始终遵循规划中芯、交通枢纽、文教中芯、海量人潮、政商要地5大中芯要素为一体。六安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布局全国的第95座吾悦广场,旗下拥有8500+战略品牌商家和开一座火一座的成熟运营经验。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