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舒城县桃溪镇积极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时间:2019-03-12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余涛

为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加强区域内河流沿岸环境整治,桃溪镇村两级河长于近期开展巡河工作。

巡河中,各级河长巡查河岸绿化、生态环境、卫生等情况,看河面与河岸保洁效果,闻河水是否有异味,走访村民并进行河长制工作宣传,现场查看是否有向河中倾倒垃圾、排污、河滩种菜、非法电鱼等涉河违法行为,及时发现问题,积极进行整改,定期进行汇报,整合力量依法打击。

河道治理是改善人居环境、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桃溪镇以“垃圾不落地、污水不入湖”为目标,全面整治和维护良好河道管理秩序,今后将继续加大沿河岸线垃圾清理整治及污水排放管控力度。(余涛)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