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家有“熊孩子”!美女子替黑熊梳洗视频萌翻众人

时间:2019-03-11来源 : 环球网作者 :

近日,在美国纽约州奥蒂斯维尔的野生动物孤儿院内,一只名叫玛迪的黑熊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YouTube上发布的一段视频记录了玛迪接受主人苏珊•科瓦尔齐克(Susan Kowalczik)梳洗时的可爱时刻。

视频显示,这只孤儿院里“最有声望”的大黑熊在被主人梳洗时,表现出了它的兴奋。当苏珊开始刷它的皮毛时,玛迪发出舒服的咕哝声,同时享受着主人的关注。梳洗完背部后,玛迪又四脚朝天,希望主人也能刷洗它的肚子。为了方便主人刷洗,它还自觉举起了前腿。

据悉,玛迪是一只喜欢洗澡的熊,今年12岁,体重510磅(约231千克),最喜欢的食物是西瓜。目前它和它的姐妹朱迪一同住在野生动物孤儿院里。它憨态可掬,非常招人喜爱。在睡觉时,其他熊都喜欢拥抱它。

据报道,自1996年以后,科瓦尔齐克夫妇一直是被认可的野生动物康复师。该中心是2012年由苏珊和她的丈夫吉姆,以及另一位爱心人士克丽•克莱尔(Kerry Clair)共同创立的。中心的使命是:为那些成为孤儿的动物提供安全的成长环境,并让它们回到野外生活。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