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Live之王伍佰巡演昆明站 3月6日正式开票

时间:2019-03-0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陈一诺

记忆里,他总是站在有强烈背景光下的风口,自我地弹着吉他,用他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和辨识度极高的唱腔,一首首地弹唱着他的摇滚音乐。

伍佰,从1990年发行第一支单曲到至今已经活跃在歌坛有二十九之久。1992年他成立了摇滚乐团——“伍佰&China Blue”,并担任主唱及主吉他手。

如果提到摇滚二字,脑海里蹦出来的第一个名字就是伍佰。被誉为摇滚诗人的他,作为华语区最知名的摇滚歌手之一,创作了许多经典的作品,传唱度极高。

“让我把你心儿摘下,试着将它慢慢融化”——《挪威的森林》

“无心过问你的心里我的吻。厌倦我的亏欠,代替你所爱的人”——《泪桥》

“慢慢吹,轻轻送,人生路,你就走”——《晚风》

“你说人生如梦,我说人生如秀。哪有什么不同,不都一样朦胧”——《再度重相逢》

“我会擦去我不小心滴下的泪水。还会装做一切都无所谓”——《浪人情歌》

……

他一直不停地尝试创新,不停地有好的作品和经典的好词,带动每一位听众。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的全新演唱会上,歌迷们究竟是听到这些经典的原始版本的演唱,还是重新编曲的演绎呢?值得期待。

伍佰,是集光和热于一身的摇滚巨星,是将生命投注在现场的摇滚巨擘。被封为现场之王(King Of Live)的伍佰,最著名的就是每一首他所创作的歌曲,不管是原曲重现还是重新编曲,都会随着每一次的现场不断演化,在每一个现场绽放出全新生命。

无止尽的演变让你即使看过一百次现场演唱会,每一次依旧是全新的样貌,伍佰在Live演出所灌注的生命力超越你的想象,也因此,他的大型演唱会绝对不只是一辈子要朝圣一次的现场,而是每一次降临都是不能错过的现场。

二十九年摇滚路,伍佰的音乐从一开始就是自成一派的经典,创作专辑每一张都风格迥异,却不管怎么听就是专属伍佰的摇滚乐,也是伍佰本人才能驾驭的摇滚风格。他的创作一向具有占领心灵的力量,他的音乐更拥有改变空间的魔力,“ROCK STAR”绝对是一场让伍佰铁杆歌迷震撼的演唱会,更是硬派摇滚爱好者必须预约典藏的经典现场。

伍佰出道二十九年,首度在昆明开唱,你,还在等什么?

“伍佰&China Blue Rock Star演唱会昆明站”,将于6月22日19:30在昆明市星亚洲体育城星耀体育馆激情开唱。据悉,3月6日11:18分将全网正式开票。(陈一诺)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