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工银安盛高端人才全球直招 3月9日邀你相约云南

时间:2019-02-2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工银安盛高端人才全球直招中国云南站活动,将于3月9日上午10:00在云南省大剧院音乐厅正式开启。

2012年7月,全球市值最大的上市银行工商银行,拥有203年历史的全球第一保险品牌安盛集团,以及被誉为全球金属矿产行业“航空母舰”的中国五矿集团,三家世界500强企业合资成立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下称“工银安盛人寿”)。2018年12月20日,工银安盛人寿云南分公司在昆明宣布开业,是云南首家且是目前唯一一家具有外资背景的寿险公司。

工银安盛人寿云南分公司总经理杜鸣介绍,工银安盛人寿进驻云南是增加保险供给的一项重要举措,云南分公司将充分利用当前云南保险业发展的良好环境,秉持“服务客户、回报股东、成就员工、回馈社会”的公司使命,坚持高价值成长的战略方针,坚决贯彻“保险姓保”的理念,致力于为云南百姓提供真正适合自身的寿险产品,使云南人民获得更全面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为促进云南和谐社会建设、改善民生保障水平贡献更多的力量。

“工银安盛人寿云南分公司成立之初,希望更多优质人才加入我们,共同为公司发展聚力。”杜鸣说,“当然,薪酬待遇也十分优厚。”杜鸣补充到。工银安盛背靠全球客户存款第一和盈利最多的上市银行工商银行,制度上采取区别于传统保险业的员工制与代理制双轨制并行制度,拥有独具竞争力的高性价比健康险、年金险等优势产品,培训系统是百年险企法国安盛针对中国境内专业定制,人才政策上推出了针对不同群体优势定制的经理人计划、准经理人计划以及英才计划。总之,公司背靠强大的实力和带着满满的诚意,面向社会吸引优质对口人才。

杜鸣介绍,从12月20日开业至今,已有3位曾任基层银行行长,11位律师、9位海归以及大量的原企业高管、私营业主加盟团队。值得一提的是,工银安盛云南分公司开业至今70天时间,达成率和指标建设在系统内均遥遥领先。

杜鸣还透露,活动当天“干货”满满!不仅有三位从业20年以上的“行业大佬”出席做专业主旨报告,还有四位工银安盛云南分公司的“创业明星”和大家分享经验。“行业大佬”包括拥有24年银行和保险管理经验的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裁吴茜;毕业于曼切斯特大学MBA的法国安盛亚太区高管 Stephen Appleyard;从业23年并完成保险事业AAA(AIA(友邦)、Allianz(安联)、ICBC-AXA(工银安盛))愿景的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个险业务部总经理谢何。

现场还有全球寿险精英最高盛会MDRT会员、CMF云南“十大销售冠军”李雅、曾任某国有银行基层支行行长的刘琴、美女海归潘军吉、原五星级酒店销售总监、原房地产总经理马晓洁等“创业明星”现场分享,在工银安盛实现个人成长技能的秘诀。(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