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前厅服务”三等奖获得者——莫艳

时间:2019-02-1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陈柄润

来自建水代表队的莫艳,在日前举行的“红河旅投杯”红河州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中经过激烈角逐,以过人的业务能力揽下“前厅服务”三等奖。

莫艳现就职于建水县临安酒店有限公司,担任前厅部主管一职。作为一名前厅部主管,她每天会根据客房预订情况和客情等最大限度地销售客房,并围绕前厅安全、消防等进行检查。除此之外,协调宾客的接待工作和落实宾客的合理需求也是她的职责之一。她在日常工作中,能高效办结客人投诉,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并全力配合好领导开展工作,以极强工作意识,端正的工作态度,较高的工作效率在众多员工中脱颖而出,成为酒店重点培养的骨干之一。

2019年1月,莫艳接到了让她参加“红河旅投杯”红河州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的通知,在距离大赛开幕仅剩下半个月时,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使得她心中充满期待又稍有不安,毕竟这是州级大赛,规模之大、人才之多、竞争之激烈可想而知,在比赛中的表现不仅仅代表个人能力,更是酒店乃至建水县旅游服务行业实力的体现。在酒店领导、培训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同事们的鼓励下,莫艳鼓足勇气全力备赛。

颁奖仪式上当莫艳得知自己获得“前厅服务”三等奖时,她心里满是欢喜又略感遗憾,虽然三等奖并不是她最理想的结果,但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州级大赛上与群英角逐并能够获奖也实属不易。她激动地说:“感谢主办方为我们旅游从业人员提供了学习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感谢酒店领导对我的信任以及酒店培训老师的指导。通过这次比赛,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比如在比赛中面对各位专家、评委时我会非常紧张,今后我要克服紧张,使自己保持最佳状态,发挥出最好水平,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加倍努力,不断精进行业技能,以家乡旅游事业发展为导向,以宾客需求为中心,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陈柄润)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