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市游泳健儿在安徽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夺冠

时间:2019-02-19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佚名

2月17日晚,在鲜花和掌声的簇拥中,刚刚完成了安徽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比赛任务的六安市青少年游泳代表队凯旋,经过4天的劈波斩浪,共摘得“一金一铜”取得了近年来的最好成绩。

据了解,2月14日,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安徽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在黄山市游泳馆开赛。

该赛事持续了4天,来自全省13支代表队的542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年龄段分为9岁、10岁、11岁、12岁、13-14岁、15-19岁等6个组别,参赛选手在100米自由泳、蛙泳等122项竞赛项目展开角逐。

据六安青少年游泳代表队教练杨健介绍,在女子9岁及以下组50米爬仰交替项目,随着发令号声一发出,泳道上的小小运动们就铆足了劲向前游,看台上家长们热情高涨,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

此次六安组队参赛六人,共获得一金一铜,六安市小选手章钰淼以44秒67的成绩喜摘女子9岁组50米爬仰交替金牌,又以1分53秒的成绩获得女子9岁组100米蛙泳铜牌。小选手徐锦希、朱乐其分获50米自由泳第九第十一的好成绩。

而比奖牌更重要的是,来自六安市游泳协会杨健游泳俱乐部的6名小选手在赛场内外展现出的自信、率真、真性情。

六安市游泳协会会长钱军告诉记者,此次获奖让市民们看到了六安市新一代运动员的风采,也让大家对六安游泳有了更多期待,比赛小选手取得的好成绩能更好地鼓励社会各界支持六安游泳事业。今年将继续举办第二届少儿游泳比赛,为六安普及少儿游泳知识,提高青少年游泳技能做工作,为社会输送游泳专业人才打基础。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