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大观公园将向市民赠送5000张灯展门票

时间:2019-02-1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张小燕

元宵佳节,昆明市大观公园为广大市民准备了精美绝伦的灯影秀,此外还推出“万条灯谜乐元宵”、2019大观楼元宵晚会、免费送河灯等精彩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公园还将免费向市民赠送5000张灯展门票,即日起市民关注“昆明市大观公园微信公众号”,转发元宵节相关活动链接至朋友圈并集齐20个赞,即可获得大观公园新春灯展门票一张。

此次灯展将持续到3月24日,晚上公园的开放时间将持续至22点。其中,元宵节当天,15:00-16:00、19:00-20:00在公园梧夕桥两侧布置万条灯谜,将举行“万条灯谜乐元宵”活动;19:00-20:00在大观楼前,公园将免费送出千盏河灯;20:30,将在大观楼后举行2019年大观楼元宵晚会。(张小燕)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