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普通话导游服务”二等奖获得者——曹宇迪

时间:2019-02-1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陈柄润

在日前举办的“红河旅投杯”红河州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中,来自建水代表队的曹宇迪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最终以优异的成绩斩获“普通话导游服务”二等奖。

曹宇迪,自2012年起,就职于朱家花园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是朱家花园景区游览部一名普通的讲解员。从事景区讲解工作的曹宇迪虽然每天重复着同样的讲解内容,但她会结合游客年龄、偏好采用不同的方式进行讲解,并耐心、细致的对整个景区及建水的历史文化进行宣传介绍,提供热情周到的导游服务,让广大游客能期待而来满意而归,使“墨香古城·上善建水”这张靓丽名片被更多人所熟知。

除了为游客讲解外,她也经常被单位领导安排参与部分重要接待工作并进行讲解,在景区举行文娱活动时也多次担任主持人。经过不断的学习和积累,曹宇迪逐渐崭露头角,她荣获过2013年建水县旅游行业服务知识技能大赛优秀奖,2014年“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读书有感”演讲比赛三等奖,2017年“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一等奖,2017年朱家花园导游技能比赛二等奖,2017年”迎州庆、强素质、树形象、展风采“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普通话导游讲解服务二等奖等。拥有多次参赛经验,使得她在参加州级大赛时即便再紧张也能保证正常发挥。

在“红河旅投杯”红河州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的颁奖现场曹宇迪激动地说:“我作为一名普通的景区讲解员,能有机会参加州级大赛,感到无上光荣与幸运,感谢主办方提供的平台,感谢单位领导的信任和栽培,让我有机会、有底气在这样大型的比赛上展示自己,然后还要感谢在背后一直帮助我、支持我的单位同事和家人朋友们。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开阔了我的视野,还进一步提升了我的业务能力,虽然现在的我还做不了最优者,但我一定要做最努力的那一个,就目前的状况而言,我还有很巨大的进步空间,今后我将会不断丰富自己的业务知识,提升自己的服务技能,为家乡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陈柄润)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