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罗平县人民检察院多举措推进民行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时间:2019-02-1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杨菲琳

为积极顺应民事行政检察职能改革拓展和新形势下民行检察工作发展要求,近日,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人民检察院通过充实办案力量、优化办案组织等方式,有效推进该院2019年民行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一方面,在院党组的高度重视下,新增了一名员额检察官到民事行政检察部工作,从根本上充实了本院民行检察办案力量。另一方面,在民事行政检察部设立了民事检察办案组、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检察办案组两个办案组,每个办案组分别由一名员额检察官和一名检察官助理组成,做到了职责明确、分工有序,切实有效整合了办案力量、优化了办案组织形式,为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建的两个办案组,将坚持以大局为重、互相支持配合,共同协调推进本院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切实为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保护全县的生态环境等再作新贡献,为促进本院的民行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谱写新篇章。(杨菲琳)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