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梨花三月 安宁梨花马拉松向你发出浪漫邀请

时间:2019-02-1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还记得秘境百马去年五月的安宁八街马拉松吗?伴随漫天飞舞的玫瑰花瓣起跑,沿途热情的老乡们,撒花击掌助力跑友。那一场玫瑰马拉松之旅让无数跑友念念不忘。”不负昆明三月烂漫春光,2019年安宁美丽乡村梨花马拉松来了!3月9日,在万亩梨花盛放的时刻,秘境百马将跑回昆明安宁,带跑友们跑马寻春。

据悉,本次2019年安宁美丽乡村梨花马拉松报名时间为2月17日-3月1日,竞赛项目包括亲子迷你马拉松(2.5公里)、五公里欢乐跑、十公里健康跑、半程马拉松以及全程马拉松 。赛事官网、官方微信、微博将于报名截止日期后3日内公布中签结果并短信、电话通知抽签结果,显示中签者即为报名成功,组委会将短信通知中签者参赛包领取地址,在领取参赛包并签署免责条款后,支付报名费完成报名。

安宁美丽乡村梨花马拉松,将会是一场“不正经的马拉松”。42.195公里不再是漫漫长路,不再是孤独的奔跑。左手鲜花饼,右手玫瑰汁,是一次与安宁美景、美食邂逅的盛宴。42.195公里的路程,将从红梨基地出发,穿过县八一级路、老梨园、山口村、凤仪村,抵达军区农场。

奔跑途中抬眼,可看满山遍野的白色浪漫,最美的春花开在山野烂漫处,风来,花瓣似雪花飘落,想与你一起跑到白头。跑过,土地上留下脚印,而我们将带走一阵梨花香。

奔跑赛道,遇见春日惊喜。跑马的劳累将在在老梨园赛段的长街宴得到最大限度的放松,跑进万亩梨园,梨树下,和身边几个跑友坐下吃点安宁特色长街宴,边跑、边吃、边聊,跑马就是这么轻松。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