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2日至25日 来云南民族村欢度目瑙纵歌节

时间:2019-02-15来源 :  云南网作者 : 刘子语

记者2月14日从云南民族村获悉,云南民族村将于2月22日至25日举办以“目瑙纵歌·盛世欢乐”为主题的“2019中国·昆明景颇族目瑙纵歌节”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景颇姑娘和小伙会在景颇寨门口奉上醇香的水酒为游客送上祝福。22日的活动将以传统祭祀活动为主;23日上午将举行隆重的授冠仪式,目瑙纵歌活动由此正式拉开序幕。届时,在景颇寨目瑙示栋广场,游客可以踏着欢快铿锵的鼓点、和着音乐的旋律纵情欢跳,感受目瑙纵歌的震撼。

节日活动还包括非遗传承人“景颇织锦”展销活动,游客可以选购自己喜欢的手工艺品。景颇族特色美食“绿叶宴”健康营养,将给游客带来新体验。(刘子语)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