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西双版纳位列“游云南”APP最受欢迎景区第一 景点售票46092张

时间:2019-02-15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陈一诺

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2月4日至10日期间,“游云南”APP共销售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区门票8万多张,在最受欢迎的州市榜单中,西双版纳排名第一。值得一提的是,截至2月13日,游云南APP上线以来共售出46092张西双版纳州内景区的门票,在全省中排名第一。

据悉,为推动“一部手机游云南”积极拓展省外重点客源市场,提高平台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游云南”APP覆盖率和使用率,西双版纳州旅发委通过实施一系列营销推广措施,面向全国宣传了“游云南”平台省心省力、全程无忧的智慧旅游服务功能,展现了云南省及西双版纳州锐意改革、焕然一新的优质旅游形象,有效提升了各地市民游客对“一部手机游云南”的认知度和认同度。

2018年7月,西双版纳旅游(上海松江)宣传推介会在沪举行,活动中开展了旅游推介、旅游路演及旅游宣传周活动,特别推出“一部手机游云南”宣传推广。

8月,在鄂尔多斯市举办“双城旅游对话”之际,旅发委在开展“神奇美丽的西双版纳旅游推介会”中,创意增加了“一部手机游云南”宣传内容,制作了宣传品。

11月,西双版纳州旅发委联合鄂尔多斯市旅发委在成都举行系列推介活动期间,特别在路演场地设置了“一部手机游云南”专题推广展位,并组织开展下载“游云南”APP送小礼品活动,吸引了众多成都市民下载并现场体验西双版纳旅游资源和产品。

而在今年春节期间,“游云南”APP让全国各地的游客在云南深度体验了智慧旅游带来的方便,刷脸入园、智慧导览、找厕所、一键投诉、识花识景等功能增加旅游新体验。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2月10日24时,“游云南”APP累计安装167万人。

为刷新并升级游客对西双版纳的智慧旅游印象,升级旅游体验,下一步,西双版纳州将不断加大对“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的对外宣传营销力度,创新策划开展“一部手机游云南·西双版纳快乐行”系列宣传营销活动,加快推动西双版纳世界旅游名城建设,助力云南打造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陈一诺)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