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红海数万小鱼“围困”潜水员

时间:2019-02-15来源 : 环球网作者 :

近日,在埃及赫尔格达附近的红海海域,为防止自己受到鲸鲨的袭击,成千上万只小鱼聚集在潜水员托拜厄斯•萨克斯(Tobias Sachs)的周围,形成了一个巨大的诱饵球,场面十分壮观,令人震撼。

潜水员雷内•提斯(Rene Thies)拍摄的一段视频记录了这一神奇画面。视频中,潜水员托拜厄斯正在潜水,不知不觉间在他身边涌现了大量的小鱼,它们慢慢地聚集成一个紧密的球形,最终形成了一个巨大的诱饵球,试图保护自己免受潜伏在背后的巨型鲸鲨的袭击。然而,托拜厄斯被围绕在他周围的闪闪发光的诱饵球吸引住了,他没有注意到那头巨型鲸鲨正在自己背后游来游去,也不知道这种行为是这些生物保护自身免受接近的鲸鲨攻击的一种方法。

 视频随后被发布到网上,水下爱好者们看后都说他们很遗憾自己没能亲身体验这壮观的景象。潜水度假村的经理也说道:“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客人,他们分享了这段视频,让我们每天都能体验到红海之美。”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