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春节黄金周 寻甸县旅游接量待创新高

时间:2019-02-15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程志雄 白世芳

春节小长假期间,昆明市寻甸县持续晴好的天气,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了大量外地游客,旅游市场比往年更为火爆。2月2日至10日期间,寻甸累计接待各地游客14.3万人次,同比增长15.4%,旅游综合收入1817万元,同比增长23.56%,创历年新高。

以星河温泉旅游小镇、红军长征柯渡纪念馆、石板河风景区为代表的传统旅游景区景点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旅游,而随着凤龙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阿拉丁小镇的对外试运营,寻甸的休闲度假,乡村旅游新产品、新业态也备受青睐。

寻甸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李晓艳表示,春节黄金周期间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严格落实假日期间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强化旅游市场整治和旅游市场的监管、深化文明旅游的宣传、加强旅游公共服务,确保了整个黄金周期间寻甸旅游市场欢乐祥和、文明、安全、有序。

此外,为保证游客到寻甸旅游玩得开心、舒心,在节日期间相关部门切实做好假日旅游信息发布、统计预报、宣传促销、消费引导、安全保障等工作。整个春节期间,只接到两起旅游投诉,均得到及时处理回复,游客对此表示满意。全县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没有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及重大投诉事件。(程志雄 白世芳)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