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曲靖市三医院机关党支部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2-1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计加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不断前进,时刻铭记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2月13日下午,曲靖市三医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参会党员齐唱《国歌》,集体诵读《党章》中党员的权利、义务、基层党组织的基本任务,宣传委员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守纪律,讲规矩”理论文章。

通过学习,参会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的规矩包括“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章程,也是总规矩;党的纪律是刚性约束,政治纪律更是全党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动方面必须遵守的刚性约束;国家法律是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规矩,法律是党领导人民制定的,全党必须模范执行;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人不以规矩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增强了党员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思想受到了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牢记职责使命,进一步增强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计加禧)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