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市举办餐饮行业年度表彰盛典活动

时间:2019-01-29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马健 马健/视频编辑邱俊凌

1月28日上午,六安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在六安厨道大酒店举行了2019六安市餐饮行业年度表彰盛典活动。




六安市原市委宣传部部长喻廷江、原六安市委副秘书长杨传连、六安市政府商务局局长时军等出席了活动。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安徽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秘书长郑德贵、安徽徽菜产业促进会会长焦福成、六安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徐涛、市书协副秘书长朱立梅、六安小微企业商会和六安市女企业家协会、六安市诗词楹联协会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六安知名餐饮行业的老总们与500多位协会会员,参加了本次在我市规模空前的餐饮行业年度表彰盛典活动。




颁奖盛典的同时,还举办了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六安市餐饮行业的老总及会员们纷纷康概解囊献爱心。据活动组委会统计,与来自安徽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安徽省饭店行业协会、安徽徽菜产业促进会、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霍山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舒城餐饮烹饪行业协会、金赛餐饮烹饪行业协会、霍邱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等,共向裕安区陶洪集中学捐得公益助学款项为52000余元。




六安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文继津在大会工作报告中说:“我谨代表六安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各位与会领导、嘉宾一直以来对六安市餐饮协会发展所给予的亲切关怀与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六安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在六安市商务局指导下已成立30年了,我们每年都举办这样的表彰盛典活动,回馈在餐饮行业努力奋斗的餐饮人和餐饮企业家,你们为了给六安市人民提供健康安全的美食默默付出,不懈努力,你们辛苦了!六安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在诸位领导、诸位朋友们的关怀指导下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服务好广大市民,餐饮协会就是我们的家。2018年六安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在各位常委的努力下筹建了近600平方的新办公地址,位置在西商集团5号楼,欢迎大家常来座座。现就2019年六安市餐饮行业协会工作向大家汇报一下:我们将继续开展技能大赛、开展餐饮技能、食品安全培训、开展餐饮行业管理及营销培训、开展皖西美食研究工作、开展餐饮行业资源对接及走访活动、开展美食文化节、开展餐饮行业大走访、开展公益慈善活动、举办更多的表彰表优活动,在2019年将吸纳部分新的会员,帮助会员单位解决相关问题、协助各县区餐饮共同开展相关活动、办好协会媒体宣传平台、开展协会党支部、工会、团支部的相关活动,协助政府部门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大力服务六安餐饮行业及协会会员企业。”

皋城诗词楹联学会秘书长彭德和为颁奖盛典即兴填辞一首《浪淘沙》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受到与会者们的交口称赞:

“辞别旧乾坤,万象更新。神州大地喜迎春。美食六安同庆贺,幸福人民。又是一年轮,梦想成真。中华七十倍欢欣。开放国门图奋进,富国强军。”(影视图文马健/视频编辑邱俊凌)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