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干部到县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19-01-29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佚名

1月25日上午,霍山农商银行组织总行班子成员,各部门、各支行负责人共41人,来到县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增强全体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警示教育基地工作人员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与违法犯罪警示教育内容充分结合,向观众展示了我党历代领导人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指示、廉政警示教育图片、落马官员的忏悔等影视资料,及我县近几年来查处的典型腐败违法案例图片,图文并茂,内容详实,使干部员工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震撼,对腐败行为的严重危害有了更为深切的感受。



参观完毕后,农商银行一行人还共同观看了金融系统的警示教育片,更进一步地认识到开展党风廉政宣教与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本次活动给霍山农商银行的员工呈现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苏振华)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