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河口2019跨国春晚超强阵容来袭

时间:2019-01-2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春节去哪玩?没想好的朋友们看过来,1月31日,云南省红河州河口县跨国春节联欢晚会精彩来袭。

晚会将以“活力口岸·春的共鸣——2019中国河口—越南老街‘两国一城’跨国春节联欢晚会’为主题,演出时间为2019年1月31日20:00至21:30,演出地点在河口北山民族文化广场,现场摆放椅子1000张,分为中方嘉宾区、越方嘉宾区和观众区,凭票入场。

晚会节目单

序:喜迎新春

1、迎春歌舞(县民族文艺工作队);

第一篇:活力口岸

2、歌伴舞(县民族文艺工作队);

3、越南舞蹈(越南老街文艺队)。  

第二篇:中华文明(县民族文艺工作队)

4、国风诗词歌舞;

5、中国传统杂技;

6、中国传统民族器乐演奏。

第三篇:越南风情(越南老街文艺队)

7、越南传统民族歌曲演唱;

8、舞蹈;

9、越南民族器乐演奏。

尾声:话友谊·同欢乐

10、舞蹈(县民族文艺工作队);

11、越南舞蹈(越南老街文艺队);

12、中越经典歌伴舞大联唱(中国河口与越南老街文艺队合作完成)

来到河口,除了看跨国春晚,还可以在河口小城里走一走,看看河口口岸那些迷人风光,感受融合异国风俗的特别年味。

河口口岸大桥,起义纪念馆,滇越铁路,驻足其中,感受那些百年岁月痕迹。

夜晚的河口风情街,明黄的建筑,灯火璀璨,显得更加迷人。

流连街头,那些融合越南风味的丰富特色美食,琳琅满目的水果零食,绝对能够瞬间俘获一颗吃货的心。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