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首届旅游商品展赛暨

中国供销•大别山农博城第二届年货节隆重开幕

时间:2019-01-21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马健

1月19日霍山县首届旅游商品展赛暨中国供销·大别山农博城第二届年货节在霍山县与儿街镇中国供销·大别山农博城隆重开幕。


中共霍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润之,六安旅游委员会副调研员王特出席活动。本次活动是由霍山县旅游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县旅游局承办,县农委、经信委、商务局、中药产业局、茶茧办、供销社、与儿街镇政府、中国供销·大别山农博城共同协办。参加活动的还有来自今日头条、中国网、安徽旅游在线、县电视台等媒体单位。本次活动共有116家企业,近300个商品品种参展。

市旅游委副调研员王特讲话 (图)

中共霍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润之宣布开幕(图)

县旅游局负责人程红致辞(图)

中国供销·大别山农博城王亮董事长致辞(图)

县领导参观旅游商品展销台(图)

霍山县玫瑰红茶品有限公司桑叶饼干、桑叶红茶荣获2018安徽百佳文创旅游商品银奖、铜奖(图)

宝信园迎驾山庄商场、迎驾购物体验馆、霍山0距离无人馆、大别山邮乐购农产品线下体验店、安徽大别山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大别山庄购物店5家单位荣获霍山县“旅游购物体验店”称号(图)








本次商品赛中,全县共有56家企业,124件商品参赛,涉及旅游用品、石斛茶业、土特产品、工艺纪念品四大类,参赛商品琳琅满目。商品赛评选现场,评委组根据本次参赛产品的纪念性、时代性、市场性、艺术性、实用性、文化性、多样性、技术性等评选标准,结合霍山地域特点与网络投票人气,精筛细选,将产生金奖5名、银奖8名、铜奖12名。






专家评委打分(图)

张部长巡视参赛商品(图)

县旅游局负责人程红陪同张部长参观旅游商品展(图)

霍山县物产丰富,环境优美,素有“金山药岭名茶地、竹海桑园水电乡”之称。霍山旅游资源丰富,景区景点遍布城乡,旅游商品品质优异,品种众多。优质的旅游商品多次荣获省级奖项。迎驾白酒、九仙尊霍山石斛、霍山石斛三宝、真丝画扇、“上悦谷”野生山茶油曾获安徽省必购旅游商品;抱儿钟秀霍山黄茶、野岭剐水、“丝恋情缘”蚕丝被等曾获安徽省特色旅游商品,桑叶饼干、桑叶红茶在2018年全省百佳文创旅游商品创意大赛中摘得一银一铜奖项。这些荣誉的取得,既标志着我县旅游商品发展的水平,也提升了我县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将旅游产业确立为全县五大发展战略之一,并出台了《霍山县扶持旅游业发展奖励办法》,其中对旅游商品荣获的国家、省、市级旅游行业奖项的均给予重奖。相信本次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加快全县旅游商品的研发与推广,延伸旅游产业链,打造霍山旅游商品名牌,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都将产生良好影响。(影视图文 马健/视频编辑 邱俊凌)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