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昆明五华黑林铺:民俗闹新春 欢乐过大年

时间:2019-01-1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田春琼

1月17日上午,昆明市五华区黑林铺街道西城时代小区商业广场人头攒动、歌舞升平,这里正在举行第六届“民俗闹新春”暨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系列活动。

黑林铺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琨致辞

活动现场,大合唱、快板、彝族舞蹈、魔术、拉丁舞等节目丰富多彩,不时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还有爱心义诊、普法宣传、送“福”字送春联、捏面人、吹糖画等“摊位”前吸引了众多群众围观。

据了解,在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更好传承传统文化、感受民风民俗,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让辖区群众、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愉悦的节日,黑林铺街道牵头组织开展本次系列活动。

所谓系列活动,即在主会场活动结束后,还在其他分会场分别组织开展不同特色、不同民俗、不同风格的系列活动:1月18日在春城慧谷小区广场开展“民俗闹新春·欢乐过大年”系列活动,同日,在启鸿假日城市小区广场开展“开开心心传民俗·喜气洋洋过大年”活动;1月21日在景秀西苑开展“快乐贺新春·开心过大年”系列活动;1月22日在西城时代菁雅苑广场开展“美丽西城·与梦同行”系列活动。

黑林铺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琨表示,系列活动是繁荣中华传统文化、传播党的好声音、宣传党的好政策的一个平台,是加强公共文化建设的需要,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有效载体。(田春琼)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