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免费送春联 幸福进农家

霍山农商银行在但家庙镇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

时间:2019-01-18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马健 苏振华

传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霍山农商银行于1月17日,特邀六安市书法家协会的知名书法家,在但家庙镇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

据悉,霍山农商银行已经连续七年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在活动现场,虽然天气严寒,但气氛暖意融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们送上一份份特别的新春礼物,让客户感受到霍山农商银行有温度的服务和浓浓的年味。书法家桌前挤满了慕名前来的村民,村民张老汉在现场说道,“往年的春联都是从集镇上买来的,内容差不多,今年的春联是书法家按照我的意思现场写还免费送,意义不一样。感谢农商银行,感谢这些书法家们冒着严寒为我们写春联!”。

据统计,霍山农商银行活动日累计送出春联500多副,农商银行的领导还在现场发放各类小礼品近百份。(影视图文 马健 苏振华/视频编辑 邱俊凌)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