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助力乡村振兴,融入西山药库

——霍山农商银行政、银、企联谊会盛大开幕

时间:2019-01-16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苏振华

参会领导集体合影

1月11日,霍山农商银行“助力乡村振兴,融入西山药库”主题政、银、企联谊会在南岳山庄隆重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赵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心扬,副县长、县经济开发区主任李志刚出席会议,县经信委、县金融局、县人民银行、霍山监管办等多家单位与26家企业共同参加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珞讲话

赵珞在会上强调,2018年以来,霍山农商银行立足当地、着眼大局,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断扩大信贷投放,有效缓解了县内企业的融资难题,为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他指出,2019年是推动霍山高质量发展的奋斗之年,也是推进乡村振兴、打造“西山药库”的攻坚之年,农商银行作为扎根本土的金融机构,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法人行、地方行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他要求,在新的一年里,霍山农商银行一要继续强力支持实体经济,不断扩大信贷投放,满足县内企业转型升级的资金需求,确保贷款总量持续增长;二是要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在现有的“金农+”系统产品基础之上,推进金融创新向纵深开展,不断提高金融产品与乡村振兴战略、“西山药库”项目的契合度;三是要积极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地方法人银行机制活、决策短的优势,提高贷款投放效率和资金周转效率,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霍山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先海致辞

彭先海在致辞时指出,举办本次联谊会旨在搭建平台与县内企业家共话合作,共谋发展,更好的抓住霍山县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打造“西山药库”的历史机遇。他强调,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霍山农商银行改革发展过程中极为不平凡的一年,全行在存贷款、业务收入、不良资产处置等多个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奠定霍山农商银行未来稳健发展的基础,在新的一年里,霍山农商银行将立足支持县域经济稳健发展这一主题,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继续深化金融服务,不断完善政、银、企沟通合作机制,对县域内涉农企业、主导产业、重点项目继续给予强力支持。

霍山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方冰与企业签约

此次联谊会,还安排有产品推介、有奖问答、微信抽奖等多项内容,政、银、企三方代表欢聚一堂,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据了解,霍山农商银行还现场与安园混凝土有限公司、森普新型材料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举行了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金额高达1.9亿元。(苏振华)

赵珞与中奖人员合影

企业代表踊跃互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