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2018年年会暨“感动翰文”年度盛典举行

时间:2019-01-1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常青

近日,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2018年年会暨“感动翰文”年度盛典在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体育馆举行。


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董事长杨红卫讲话

会上,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董事长杨红卫发表作题为“‘同心同行,玉汝于成’,做民办高等教育的追梦人”的讲话。回首过去27年的办学经历,杨红卫表示,云南翰文教育集团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坚持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按照教育规律和市场规律办学,坚持以爱育人,坚持产教融合,坚持人才强校、质量立校、创新兴校战略,形成了“一体两翼、一本两专”的办学格局,闯出了一条“中职—高职—本科”贯通的教育发展之路。

云能星翰教育董事长杨万华讲话

大会上,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云能星翰教育董事长杨万华表示,2016年12月,能投集团与翰文集团合资组建了云南云能星翰教育开发有限公司,作为云南理工职业学院的举办者和投资主体,实现了强强联合,充分发挥了双发投资与办学的优势,激发了自主经营管理的活力,为云南民办教育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

现场气氛热烈,众师生齐坐一堂,在观看由学院老师及学生的带来的包含歌曲、舞蹈、舞台剧等精彩节目的同时,翰文教育集团也为校职工颁发了学习进步奖、教学科研突出贡献奖、优秀外聘教师奖、优秀团队奖、翰文10年奉献奖、翰文20年奉献奖等。(常青)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