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国好声音》云南赛区海选开始啦 快去“游云南”APP报名参赛

时间:2019-01-1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陈一诺

1月10日,据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云南赛区新闻发布会消息,为期近半年的“唱·游云南”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云南赛区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云南赛区参赛选手可通过“游云南”App报名参赛。云南省的首场海选——昆明赛区将于1月18日在南亚购物中心率先开赛,在未来3个多月的时间里,昆明赛区的赛点还将覆盖各县区,陆续开展近百城海选。该活动首次集结云南各地区的音乐大咖们,组成“音乐人联盟”参与盛事,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学员杨添茸也加入了“音乐人联盟”为新一届选手们助力打气。

此外,本次赛事的省级评委团特聘来自国家一级演员云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宗庸卓玛,云南省流行音乐学会会长纳苏李鹏,国家一级演员何纾等在内的8位专业评委,将会对整个赛季的赛事进行专业评判,真正体现本次赛事的公平、公正、公开。赛事还邀请了来自澳洲、马来西亚、美国、英国、挪威等多个国家的国际顾问及音乐爱好者,通过《中国好声音》的友谊桥梁,把云南的音乐艺术文化传向世界,让世界各国的人民,能更了解云南,喜欢云南,爱上云南。

“本着深挖云南民族特色音乐资源的目的,腾云将国内家喻户晓的头部IP引入云南,未来将联合腾讯旗下资源及云南本土明星资源与云南非遗文化相结合,打造重磅明星综艺。”腾云公司市场营销中心总监杨姣介绍,公司围绕云南民歌、民俗、旅游线路,探寻云南非遗音乐线路,制作《唱·游云南》纪录片和原创数字专辑,同时联动《中国好声音》,举办非遗音乐专场,海选云南省内实力歌手,与明星同台演绎云南非遗音乐,通过音乐为云南旅游场景赋能,提升景区的生命力,借助IP影响力对云南旅游新内容进行深度挖掘,以非遗文化和音乐体验为特色,带火新目的地和新线路,进一步整合旅游供给要素,创建独具特色的云南旅游形态,真正实现“唱·游云南”。

据“唱·游云南”2019《中国好声音》云南赛区主委会主席江蕾介绍,2018《中国好声音》席卷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300余家地级市,1500余座县级城市实现开赛,今年云南共设100多个分赛区,预计举办1500余场海选赛事,推送数万名歌手登上梦想的音乐舞台。

往届学员代表为新一届学员精彩献唱

与此同时,活动主办方为云南省旅游业协会、“雀之恋”艺术培训中心进行了授牌,一同注入“唱·游云南”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云南赛区的专业力量。(陈一诺)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