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 猫哆哩“涉足”鲜花市场

时间:2019-01-1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陈一诺

2018年,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云南省绿色食品20佳创新企业名单,云南猫哆哩集团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猫哆哩”)榜上有名,并于去年同时期推出鲜花酸角糕系列新品,宣布正式“涉足”云南鲜花市场,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

自去年云南省省长阮成发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为培育新动能,2018年云南将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能源牌’‘绿色食品牌’‘健康生活目的地牌这三张牌’,形成几个新的千亿元产业。”绿色发展,一直成为云南企业创新发展的主旋律。

关于如何打好这张“绿色食品牌”,如何打造名优产品,做好“特色”文章,猫哆哩一直在努力践行着企业标准,并以此形成了三大绿色创新发展特色:坚持绿色健康发展理念,彰显民族特色。产品均以云南热带特色水果为原料,坚持“四不添加”原则,满足现代人对健康食品的多重追求;坚持科技创新和技术标准推广,夯实绿色发展基础。分别于2016年和2017年与云南省农科院及上海理工大学展开合作,共同研究原料种植管理以及资源的综合利用;坚持绿色食品品牌打造,助力企业发展。公司实施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标志品牌为纽带、龙头企业为主体、基地及建设为依托、农户参与为基础的产业一体化发展格局,坚持以绿色食品牌带动公司发展。

据了解,猫哆哩自2003年推出“猫哆哩”酸角糕以来,相继研发生产出酸角果派等通过绿色食品认证的12款产品。15年来,不断创新,主打绿色牌,建立了从基地到产品的全程质量控制体系,让公司更加注重从原料种植、储存、加工、生产全过程标准化管理,并以此加快形成了品牌集群效应,扩大了云南农产品影响力和市场份额。

针对此次推出的系列新品,猫哆哩集团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市场总监朱永健介绍道,“本次的鲜花酸角糕系列新品,有玫瑰花酸角糕、洛神花酸角糕、茉莉花酸角糕等口味,全部精选云南的玫瑰花、洛神花、茉莉花为原料。”同时,他也一直强调,在该系列产品的工艺上,一如既往地坚持无化学添加,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及人工合成甜味剂。而且在原料种植过程中,不使用化学除草、使用哀牢山泉水灌溉,使用有机肥改良土壤,100%确保绿色健康。”

作为猫哆哩在“绿色食品牌”上的又一力作,相信猫哆哩系列酸角糕一定能够以“绿色”为特色,积极助推云品在市场上的占有率。(陈一诺)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