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美妙精致 帆船“嵌入”冰山拱门

时间:2019-01-08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近日,一名摄影师在格陵兰岛捕捉到了一副风景如画的景象,一艘双桅帆船完美地嵌入了格陵兰岛沿岸一座巨大的水蓝色冰山中间的拱门之中,看起来既精致又美妙。

据悉,这名摄影师名叫詹姆斯·拉什沃思,来自英国。詹姆斯为了这张合影,冒着低至零下10摄氏度的气温在格陵兰岛的海上耐心等待,当双桅帆船正好位于冰山拱门中间时,他按下了快门。对此,詹姆斯表示:“我们出海航行时恰巧看到了这些大冰山。拍照时我在那艘双桅帆船的姊妹船上,跟着帆船刚好可以确定拍摄角度。我们十分小心,不能离得太近,怕冰山会突然倒塌,掀起巨大海浪。”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