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冬樱花“染粉”春城 绽放街头美如画

时间:2018-12-25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陈一诺

四季如春的云南,总是让许多怕冷的小伙伴充满了向往。的确,当全世界都被白雪覆盖的时候,云南依然温暖如春,蓝天白云。最近,冬樱花更是盛开街头,让春城昆明变成了粉红色的海洋,美不胜收。

云南就是冬樱花的原产地,又名云南早樱。在日本,它是最应景的花,在欧洲则被用来食用。作为蔷薇科樱属极为特殊的一个原始种类,云南成了冬樱花最适宜的生长之地。

“红颜易老”,冬樱花的花期最长不超过半个月,最佳的观赏时间是花开后的3至8天。好景要趁早,可别错过这场粉嫩的约会哟。(陈一诺/文李明/图)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