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以艺术唱响文明旅游 诗歌交响音乐会走进云师大商学院

时间:2018-12-1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12月17日,以“走进艺术,感受经典,陶冶情操,提升境界”为主题的高雅艺术进校园之文明旅游高校宣讲诗歌交响音乐会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以艺术的形式,提醒广大师生文明旅游。

本次活动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云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昆明中医学院、云南大学协办,由昆明聂耳交响乐团的音乐家和云南广播电视台的主持人团队以及高校学生联袂出演。用交响艺术和诗歌朗诵的形式推广国学经典教育,为学生提供精神指引,坚定文化自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17、18日音乐会还将在昆明中医学院、云南大学举行。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在艺术类学科特色发展上,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改革,以项目教学为核心,开展跨专业整合实践。艺术类学科的人才培养对接云南旅游文化产业,培养该产业链中所需要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学生的毕业设计与市场对接,搭建真实场景,产学结合,在具体项目实操中完成毕业设计(创作)。音乐学专业以毕业音乐会、舞蹈学专业以原创剧目代替毕业论文写作,让学生的学习成果以更直接的方式接受社会和用人单位的检验,得到了高度的评价。(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