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青海省海南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骨干培训班学员到大理州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8-12-12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段映辉

12月11日,在大理干部学院参加培训的青海省海南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骨干培训班学员一行40余人在大理州委党校教员的带领下,到大理州人民医院开展现场教学,对医院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相关工作进行参观考察。

培训班学员一行到医院门诊大厅参观了少数民族服务窗口,大理州人民医院院长胡代军向大家介绍了医院为方便少数民族群众看病就医采取的一系列便民措施及取得的成效。随后,培训班深入门诊部、急诊科两个医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科室进行参观交流,听取了科室创建活动情况介绍,还参观了医院民族团结展示厅和民族团结文化走廊。

在座谈交流会上,大理州医院党委书记刘琼芬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并将大理州医院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中的经验、活动载体、主要做法、收获等进行了交流和分享。期间,还观看了医院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纪实片《医魂凝大爱民族团结谱新篇》。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培训班学员对医院开展民族团结创建活动的做法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段映辉)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