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8红河州文博会将于14日在开远开幕

时间:2018-12-12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陈柄润

2018红河州文化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将于12月14日在开远市开幕。本届文博会由红河州委宣传部、红河州文产办主办,以“创意红河精彩开远”为主题,旨在搭建红河州文化产业交流合作和招商引资平台,进一步培育文化产品消费市场,打造文化品牌,改造和提升传统文化产业,推动特色文化产业发展,进一步提高文化产业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水平。

据悉,本届文博会设6馆1区,包括精品馆、创意花卉馆、木工艺品展馆、民族服饰品展馆、奇石工艺品展馆、动漫馆、美食区。其中,1号馆为精品馆,将展出陶瓷工艺品、金属工艺、精品石工艺品等;2号馆为创意花卉馆,将展出让人耳目一新由若干创意花卉企业精心制作的新作品;3号馆为木工艺品展馆,将展出红河州具有代表性的木艺根雕、红木家具等木制艺术产品;4号馆为民族服饰品展馆,将为广大来宾全面展示红河州最具代表性的民族服装、民族刺绣饰品和特色工艺品等;5号馆为奇石工艺品展馆,展示的是红河州奇石工艺美术品和其他地区的珠宝玉石类展品;6号馆为动漫馆,在这里将进行动漫角色cosplay展演,开展网络手游竞技、动漫玩具展销等活动。同时,本届文博会还设立了美食区,将为来宾奉上既饱口福又饱眼福的红河传统美食、特色小吃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超人气美味。

此外,本届文博会期间还将组织开展“创意红河·米轨音乐节”、建水紫陶现场制作展示体验、文化产品拍卖等一系列特色活动。(陈柄润)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