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市已核发91252张“多证合一”营业执照

时间:2018-12-12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汪娟

12月11日下午,记者从全市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工作会议上了解到,近年来,六安市商事制度改革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放管服”改革的总体部署,围绕建设“四最”营商环境,以改革工商登记为切入点,减少行政审批,降低市场主体准入门槛,激发广大群众的创造力和市场经济的内在活力,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悉,今年以来,六安市全面实行工商登记制度便利化改革,持续扩大“多证合一”改革成果。今年5月,市政府印发了《关于推进“多证合一”改革工作的通知》,对“多证合一”目录进行调整,将交通、商务、公安等17个部门,覆盖公章刻制、开户许可、税务登记等57项备案事项纳入工商登记。7月初增设外商投资企业商务备案与工商登记“一口办理”窗口,同步完成营业执照办理和外商投资企业商务备案。目前已核发“多证合一”营业执照91252张,其中新设立登记53688张,变更登记37564张。使用率达到企业总数的100%。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