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城区新增70处出租车临时停靠点

时间:2018-12-12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储著坤 王丽

为进一步引导和规范出租车临时停靠,方便市民上下车。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部署要求,结合城区的交通管理实际,在解放路、梅山路、皖西大道等11条主次干道增设了70处出租车临时停靠点。

六安市通过广泛宣传和规范管理,广大出租车驾驶员的遵章守法率明显提高,但少数出租车随意调头、随意停靠、随意变道等现象时有发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也影响了城市文明形象。在六安城区主次干道增设出租车临时停靠点,有利于引导出租车文明停车上下客,引导乘客有序等候出租车。

据介绍,根据《交通安全法》规定,路口50米内不允许停车,所以设置的出租车临时停靠点避开了路口,主要设置在城区主次干道沿线窗口单位、车站、学校、医院、商场、小区门口等。其中解放路14处、梅山路18处、皖西大道12处,基本做到了能设尽设;此外,人民路、长安南路、皋城路、龙河西路的重点路段各增设4处;淠史杭路、佛子岭路各增设3处,大别山路、磨子潭路各增设2处。后期,将根据实际运行情况,进一步优化和完善。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