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在霍山,一起走到白头。| 霍山· 雪

时间:2018-12-11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佚名

“你再不来,我要下雪了。”

于是你来了,

霍山的雪也来了。

在这里,等一个人,看一场雪。





雪·温柔

三日柴门拥不开,阶平庭满白皑皑

雪·安静

江上晚来堪画处,钓鱼人一蓑归去

雪·美好

他正走在融雪的小镇上,期待着旧日的星群

雪·甜蜜

惆怅东栏一株雪,人生看得几清明





霍山赏雪景点推荐

等了一年的雪,再次遇见,仍旧是你记忆里的冬日。要想争夺朋友圈霍山摄影第一名,一条独特的路线是一定少不了的。







陡沙河温泉小镇

12月7日下午,位于大别山腹地霍山迎来了今冬第一场降雪。至8日,当地著名景区陡沙河温泉呈现出一片银装素裹的北国风光,吸引不少游人体验“冰火两重天”的泉乡之旅。





大别山主峰(白马尖)景区

冬季奇景大别山,银装素裹显奇观。景区原始森林白雪皑皑,处处银装素裹,枝头树梢出现成片的冰挂奇观,晨光下玉树琼枝,晶莹剔透,宛如一个童话世界,美不胜收。




磨子潭镇

雪下到山村,旧时的民居顶上了皑皑白雪,窝在温暖的室内,看窗外雪簌簌而下,就着一杯三白酒,正是: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单龙寺镇

有没有一刹那,瞬间而过,却记忆永久。有没有一处景,惊鸿照影,却似故友归。初雪终至,皑皑间回忆与岁月轰然而过。

天飘细雪,枝头银花初绽。初雪时的屋脊山恍若仙境,浅灰色的苍穹是静默的背景,天地素雅洗尽了世间喧嚣。

时间很短,时间也很长,就在这里,和你爱的人,在雪中,一起慢慢“白头”吧。

你和霍山的雪,

有什么故事吗?

(来源:霍山旅游局)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