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深圳直飞迪庆航线元旦开通 只需3小时便可畅游香格里拉

时间:2018-12-1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12月9日至10日,香格里拉至深圳航线开通发布会暨“世界的香格里拉”旅游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9日,在深圳世界之窗广场开展的路演活动上,香格里拉绚丽多彩的民族服饰和独特的民族风情歌舞表演引来了众多深圳市民围观驻足。

此次推介路演活动走进深圳世界之窗广场,为市民宣传了迪庆旅游文化资源,展示了迪庆旅游新形象、新亮点,演员们用服饰、音乐、舞蹈,展现了迪庆州的神奇景色、民族文化和旅游资源,让深圳市民欣赏了一场独具特色的民族歌舞盛宴。此外,现场还设置了互动问答抽奖环节,奖品包括景区门票、酒店体验券、旅游纪念品等。

10日,迪庆州携多款旅游产品对外发布,还重磅推出多项冬季旅游促销优惠措施,盛情邀请深港两地游客前往观光体验。据了解,深圳-迪庆直飞航线将于明年1月1日正式开通,深港两地旅客只需三个小时就能直达迪庆,航线的开通,将大大缩短深圳至迪庆的时空距离,不仅弥补了公路交通的不足,也必将带动两地的旅游发展。

迪庆,位于云南省西北部,滇、川、藏三省区结合部,是举世闻名的“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核心区,历史上西南“茶马古道”的要冲。这里“群山藏宝,众水流金”,大自然在这里造化出了神奇的雪山、险峻的峡谷、花毯似的草甸、明镜般散落的湖泊、浩瀚的原始森林、珍奇的动植物。藏族、傈僳族、汉族等26个民族在这片土地上生创造了各自独特又相互交融的绚烂多彩的香格里拉文化。

今年以来,迪庆加快旅游转型升级,大力推进旅游“产品供给”革命,推动迪庆旅游产品结构由以观光型为主向休闲度假、康体养生、文化体验、科普教育等各种旅游并重的复合型方向转变。今年前10个月,迪庆州接待海内外游客2368.77万人次,其中内地游客2279.24万人次,海外游客89.53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55.47亿元。

推介会上,迪庆香格里拉对外推介了春夏之季的7个赏杜鹃花的景点及3条赏花线路,此外还有多条秋冬精品旅游线路。为刺激冬季旅游市场,迪庆还将重磅推出多项优惠促销政策,其中包括客源地组团社与地接社双向奖励、酒店房价优惠政策、航空奖励政策等。(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