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美食家俱乐部厨道•百家宴首届美食喜宴评鉴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12-10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马健

12月8日,六安市美食家俱乐部美食品尝活动来到“厨道·百家宴”,在这里开启了“吃遍天下美食,弘扬美食文化”的美食征程第八站。





六安市美食家俱乐部发起人、皋城人家酒店总经理郑能宏、六安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明、喜相逢大酒店董事长时选、明都汽贸总经理苏虎、安徽金谷神韵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晶波、欧铂丽家装总经理王耀武、卧龙部落总经理高军、名人不动产总经理陈进德、六安市玉石协会会长陈金丽、萤火虫公益协会会长潘华兵、六安市餐饮烹饪协会副会长兼名厨委主任王志、本地头条总编霍修鑫来到活动现场。





此次的活动既是美食家俱乐部的第八站也是暨厨道·百家宴的喜宴评鉴会,富丽堂皇的三楼大厅里的聚集了俱乐部成员和社会各界慕名而来的美食爱好者,厨道·百家宴的总经理王志率店里员工热情的接待了来宾。嘉宾们纷纷被展台上的精美菜式所吸引,无不惊叹于名厨的巧夺天工!

王志总经理代表厨道·百家宴致欢迎词,表达了对现场嘉宾给予美食家俱乐部的高度关注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立志为促进我市餐饮业和烹饪事业的健康发展,弘扬中华民族悠久的饮食文化做贡献。美食家俱乐部的会长郑能宏和秘书长陈进德致辞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参与,并表示一定会继续保持挖掘民间美食为宗旨,使其传播的更远!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音乐之声的校长张龙和国家二级演奏师戴厚源等知名艺术家给大家带来了众多精彩的表演,九方皋书院的李明院长更是亲自登台现场泼墨。



厨道·百家宴给大家准备了味道鲜美的晚宴,大家一边品美食一边观赏表演其乐融融。活动现场抽奖不断,众多支持单位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丰富的奖品。随着美食家俱乐部的健康积极发展,社会各界的更多人士加入其中,更加推动了六安饮食文化的推广。来自不同行业各界的创业者和美食爱好者们品美食,畅谈创业感受。美食家俱乐部真正做到了弘扬美食文化为宗旨、传播地方美食文化为特色。让本地的老百姓感受到中国“吃”的文化。



据了解,厨道.百家宴是一家由六安名厨王志精心打造的情景式餐厅。位于皖西母亲河一一淠河东畔的新华城荣街38号,云路桥沿河往南500米,面积3000多平方共三层。面朝波光粼粼的淠河,远眺月亮岛如诗如画;背面是独具六安老城人文景观的新华城复建之东大街。餐厅装修呈新中式风格,沉稳浪漫,重设景境,身在其中如在景中,设备设施完善,设有情侣卡座、豪华包房17个、6桌连台、50桌宴会厅各1个,其中商务豪华私人会所200多平方米1个能容30人就餐,集餐饮、茶吧、电影院、按摩椅、地暖系统KTV于一体、专职家奴式专人服务……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设计灵感、堪称六安独一无二。总经理王志深谙六安土菜精髓,精通湘菜、川菜、杭帮等,菜式出品呈现多样化,以满足宾客多样化需求和高水准服务要求。服务流程体现高科技色彩,智能点菜,明档式自选,“明厨亮造”式制作。组建精湛优秀的烹饪技术团队、立志用厨道、味道、人道的雄心大志打造一家美食艺术殿堂,配以优质及造型优雅器皿,菜品、装饰、景观完美结合,力显情景式餐饮特色。置身其中,身边小桥流水,窗外淠河悠悠,对岸月亮岛如梦如幻,美食、美景、美酒相得益彰,让人留连忘返。(马健)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