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8Wings for Love爱心飞翼世界杯景谷总决赛将于月底举行

时间:2018-12-06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12月6日上午,在昆明市海埂会堂举办的“2018 Wings for Love爱心飞翼世界杯景谷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上,北京爱心飞翼体育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和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联合宣布,“2018Wings for Love爱心飞翼世界杯总决赛”将于2018年12月29日—2019年1月1日在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举办,世界顶级翼裝选手将再次云集云南景谷。

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8Wings for Love爱心飞翼世界杯景谷总决赛,为翼装飞行世界杯全球正式赛事。赛事由多名国际级技术专家和裁判组成技术委员会,比赛内容除去年分站赛穿越热气球定点准度赛外,新增了翼装飞行逆向冲高个人挑战赛和翼装夜间编队飞行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比赛期间热气球体验、动力伞飞行表演将让四海来宾感受到飞行运动的独特魅力。

发布会现场翼裝飞行服展示

“本次比赛将为促进景谷经济社会发展和助推特色文化旅游产业注入强大动力。”发布会上,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刀建华表示,2017,国际翼装飞行世界杯赛事正式落户景谷,“2017爱心飞翼世界杯景谷分站赛”的成功举办,引起了众多媒体的高度关注,也让世界进一步认识了景谷。本届赛事,也是宣传景谷、推介景谷的一次重要契机。

现代翼装飞行运动虽然只有10多年的历史,但却以其“最接近鸟儿飞翔”和“挑战极限”等特点,受到了广大航空爱好者的亲睐。来自世界各地的翼装飞行高手,将为大家展示精彩绝伦的极限盛宴。

赛事举办地景谷是一个“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少数民族自治县,被誉为“无量宝地·佛迹仙踪”,是镶嵌在祖国西南边陲的一块绿色宝地。这里有雄奇险峻的峡谷景观、有独特的盐水温泉、有极具亚热带雨林风貌的森林生态,有贝叶经记载的神奇佛迹、有深远浓厚的南传上座部佛教文化的独特魅力。景谷钟灵毓秀、多彩别样的雨林、峡谷、山川、地热和人文资源,营造了神秘多样的山水景观、生态宜居的康养环境和刺激勇敢者神经的自然禀赋。

尤为难得的是,景谷县城海拔高度为913米,盛行风是西南风,由于景谷盆地处于北回归线以内,有充足的阳光,昼夜温差大,四周群山环绕,易形成上升气流,同时景谷受寒流、热带气流影响较小,全年适合飞行的时间有200多天,是滑翔伞不可多得的好场地之一,特别是全国冬春季能飞行的为数不多的场地之一,景谷的蓝天白云还适合其它航空运动,可建成国内难得的航空基地。(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