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龙润:“用制药的经验制茶”,做更安全、更健康的百姓茶

时间:2018-12-03来源 : 人民网作者 : 陈亚兰

“北京奥运”十年,龙润茶再次回到北京。近日,“茶和天下·润泽百家——龙润奥运茶十年品牌与发展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茶和天下·润泽百家——龙润奥运茶十年品牌与发展峰会现场

此次峰会上,龙润集团董事长焦家良发表了《龙润茶·百姓茶》的主题演讲。他表示,“用制药的经验制茶”,让龙润茶成为北京奥运会特许生产商,登上了世界的舞台。十年来,茶的内涵和外延都发生了深刻变化,茶已经从单纯的农副产品,上升成为科技产品、文化产品和人文产品。在“龙润茶+复合型业态产业”战略的指导下,龙润茶的产业链已经深入到茶农业、茶旅游业、茶保健业、茶文化业、茶金融业、茶公益、茶特色小镇等领域,显著提升了新常态下龙润茶的竞争力。

焦家良指出,未来30年,规模化、标准化的传统制造模式将会被智慧化、个性化、定制化所颠覆。茶叶定制则是未来茶业的发展趋势,将会为中国茶产业格局带来全新变化。焦家良表示,茶叶是龙润集团的顶层设计,百姓茶则是龙润茶的顶层设计。从十年前在北京奥运上提出“和为贵”到今天强力推出“百姓茶”,是龙润茶品牌理念的回归、营销模式的聚焦,更是龙润茶发展趋势的赋能。而其核心宗旨,就是要做每个人喝得起、都爱喝的茶。

为此,龙润茶精心设计了“86道质量把关”,从茶叶种植、采收、加工、发酵、仓储、运输等环节对进行全程监控,以踏踏实实的工匠精神,致力于为消费者生产更安全、更卫生、更健康的“百姓茶”。(陈亚兰)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