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云南旅游天堂”牵手泛珠三角四城 2018云南旅游文化泛珠三角区域宣传推广活动完美收官

时间:2018-11-30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刘荣

11月30日,2018云南旅游文化泛珠三角区域宣传推广活动在广州深圳举行。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推介会,云南省和深圳市重点旅行社、旅游协会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等3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据悉,2018云南旅游文化泛珠三角区域宣传推广活动是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自10月31日挂牌成立以来的又一次大型推广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工作部署,进一步优化客源结构,培育开拓泛珠三角区域优质旅游市场,扩大“七彩云南旅游天堂”品牌影响力,招揽更多的“珠三角”游客来云南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临沧市、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旅游文化行政主管部门及部分旅游协会、旅游企业负责人等一行30余人,赴海南海口、三亚,广东广州、深圳开展旅游宣传推广。深圳旅游推介会是“七彩云南精彩无限”2018云南旅游文化泛珠三角区域宣传推广活动的收官之“站”。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区域合作与会展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深圳一直是云南重要的旅游客源地,素有“鹏城”之称,中国设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和新兴移民城市,已发展成为有一定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云南与深圳在旅游资源上各具特色又具有很强的互补性,这为相互间开展交流合作、市场互动对接创造了有利条件。希望通过推介会,深圳旅游界同仁们更加深入地认识云南、了解云南,推广宣传云南,实现云南与深圳互为旅游目的地,共享旅游资源,共创互利双赢。让更多的深圳市民走进云南、乐游云南。

广东省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说,云南是诗的远方,梦的故乡。云南对深圳市民来说是一个非常熟悉的旅游目的地,大理丽江闻名遐迩,而如今的云南已经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观光,经过旅游市场整治后的完美蜕变,一部手机游云南”的智慧旅游建设,是身居一线城市的市民不二之选,更是放松心灵的深度游、自驾游的理想之地。

云南旅游专题推介

红河旅游专题推介

怒江旅游推介

西双版纳旅游推介

旅游专题推介精彩纷呈

旅游市场整治后的完美蜕变,一部手机游云南”的智慧旅游建设,自驾游、深度游等一大批精品旅游路线新鲜亮相。推介会上,精彩目不暇接,欢快悠扬的羊头琴声,古老神秘的普米族搓蹉,活泼有趣的怒族歌谣、激情原始的独龙族舞蹈......图片、文字、视频、云南独有的少数民族表演、特色景区和旅游线路及云南非遗展示,全方位、多视角展现云南美丽的自然风光、多彩的民族风情、悠久的历史文化、优质的生态环境、包容的宗教信仰,“七彩云南·旅游天堂”旅游形象深入人心,让很多旅行商代表看到了“云南机遇”。

旅行商纷纷点赞云南旅游现阶段的发展状况,并表示原来云南除了昆大丽线路以外,还有这么优质的州市旅游资源。并打算将于近期对云南进行一次深入的考察活动,充分挖掘云南旅游资源,打造更多的云南旅游精品专线,组织更多的游客赴滇旅游。

此外,此次随团参加宣传推广的红河州、版纳州、临沧市、怒江州部分景区及旅游协会、旅游企业纷纷“慷慨解囊”,通过现场的宣传册、优惠券向南京旅游界同仁们奉送了丰厚的优惠“大礼包”,发出了实实在在的“邀请函”。

抽奖环节

云南、深圳实现深度旅游合作

深圳是国务院定位的全国经济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城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中国三大全国性金融中心之一。客源市场潜力大、消费能力强,是云南优质客源市场。深圳彩云国际旅行社负责人张宏艳说:“我们非常看好云南的旅游资源,非常适合深圳市民来体验研深度游、自驾游,来一次心的旅行,我们旅行社会推荐更多深圳游客去云南旅游,领略‘七彩云南旅游天堂’的独特魅力。”

经过会前的积极对接,云南省各旅行社、旅游协会与深圳各大旅行商、自驾游俱乐部等达成基本共识,这将进一步提升云南旅游品牌形象,实现两地旅游资源共享、产品互补、市场共赢。

云南成功牵手泛珠三角区域四城

深圳市民李先生和老伴儿正好来酒店健身,看到推介会的宣传后,立即赶到现场咨询云南旅游。“我十年前就去过云南了,但是老伴儿从来没去过。而且这么多年过去了,云南肯定不一样了。正云南旅游来推介,赶紧和老伴儿来咨询咨询,找个放心的旅行社报名,准备近期去云南玩儿了。”李先生说。

“月亮出来亮汪汪,亮汪汪......”一首《小河淌水》唱出了如诗如梦的云南风情,云南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从热带雨林,平原田野到雪山峡谷,云南应有尽有。它以独特的高原风光,热带、亚热带的边疆风物和多彩多姿的民族风情而闻名于海内外,是中国旅游资源最富集的省份之一,被广大游客誉为“诗的远方,梦的故乡”。云南的昆明、大理、丽江等多地多次被评为“国内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七彩云南精彩无限”——2018云南旅游文化泛珠三角区域宣传推广活动,为海南海口、三亚,广东广州、深圳旅游界带来了优质的云南旅游资源、精品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让泛珠三角区域的游客领略别具一格的云南美。此次推介会架起了云南与泛珠三角区域地区旅游合作的桥梁,编织起合作共赢的纽带。(刘荣)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