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西双版纳与鄂尔多斯在告庄西双景举办公众路演 双城旅游倍受关注

时间:2018-11-30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11月27日,“西双版纳与鄂尔多斯双城旅游对话告庄西双景公众路演晚会”在西双版纳的告庄西双景盛大举行。绚丽而多姿的西双版纳傣族风情与热情洋溢的鄂尔多斯民族歌舞同台竞技、双城景区趣味盎然的有奖问答,都为当地的市民和来自全国的游客带来了无限欢乐。

路演晚会现场,告庄西双景广场熙熙攘攘,舞台中央的LED大屏播放的两地旅游主题宣传片深受关注,吸引了众多游客朋友的驻足围观。

在一段欢快奔放的马头琴齐奏《万马奔腾》和傣族传统舞蹈《吉祥圣鸟》的精彩演绎中,路演活动正式开始。两地演员载歌载舞,充分演绎了两地不同的民族风情,展现了两地文化艺术的勃勃生机、无限魅力,加深了现场民众对两地的往来和了解,再现了西双版纳和鄂尔多斯两地民族一家亲的和睦景象。

路演晚会中不仅有异彩纷呈的歌舞,更有穿插进行的有奖互动问答。在西双版纳和鄂尔多斯两地演员与市民游客的互动中,“学习蒙古呼麦”、“学习傣族舞蹈动作”等充满民族特色的趣味体验,让参与互动的市民、游客沉浸其中。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景区、西双版纳旅游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西双版纳金孔雀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勐泐大佛寺景区和鄂尔多斯的成吉思汗陵旅游区、响沙湾景区、康巴什旅游区、鄂尔多斯草原旅游区等两地核心旅游企业、景区通过精彩的推介,全面展示了两地的旅游魅力,并为现场的朋友们带来了精美的礼物,别具特色的双城路演晚会让现场气氛高潮不断,民众乐在其中惊喜连连。

据介绍,西双版纳州与鄂尔多斯市两地以“双城旅游对话”活动为契机,深入推动两地旅游业的合作发展,探寻双城旅游合作模式,共商友好合作大计,共绘发展振兴蓝图,共创互利共赢前景,共谋两地旅游发展。未来,“双城旅游对话”的目标是建立一个源于双城、立足南北、面向全国、接轨国际的旅游交流合作发展平台,吸引、吸纳更多的旅游城市参与进来,共同打造丝路旅游名城联盟,共享合作成果,共促合作发展。(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