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文山州航空救援医疗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18-11-29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李赛

11月29日上午9点,由云南省文山州卫计委、文山州医院联合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举办的“文山州航空救援启动仪式”在文山市休闲广场举行。

仪式现场,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与文山州医院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授牌,对授权的总经销商杰迅科技进行了挂牌授权,这标志着航空救援的医疗服务项目正式落地文山。

值得一提的是,专业的航空救助演练为现场的领导、嘉宾及广大群众展现了金汇通航高效及时的救援水准,体现了航空救援与地方医疗救护默契紧密的配合。

此次活动旨在构建文山州立体化医疗急救网络,提高对突发医疗事件的响应时效,依托文山州医院的医疗急救资源和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的运营优势,以实现即时响应的航空救援服务为目标。

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航空救援公司,本着救死扶伤、守护生命、造福百姓、服务社会的理念,截至2018年11月,已在全国28个省(含自治区、直辖市)布机并开展救援业务,联合全国900多家120急救中心和医院形成全国化的空中救援网络,并成功挽救逾百条生命。随着文山州航空救援项目的落地,金汇通航的救援覆盖网络再次扩大。

秉承携手共赢、造福利民的合作精神,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文山州卫计委、文山州医院三方联合,共同掀开了文山航空医疗救护的新篇章。(李赛)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