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上梯田梦想红河”亮相2018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

时间:2018-11-26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陈柄润

11月23日,2018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开幕。红河旅游以“云上梯田梦想红河”的形象亮相海南休博会,进一步丰富红河旅游合作内涵、拓宽区域旅游合作领域,深化红河旅游文化宣传推广。

在展厅内,红河州展位备受瞩目,展台充分契合国际化设计原则,用多方位红河元素表达出红河情怀,让参观者感受到来自红河州3.293万平方公里红土地的人文气息,为参观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一展红河英姿,成为本届“休博会”的亮点。展台上整齐有序的摆放着涵盖红河州各县市风情特色、民族文化、旅游景区等内容的宣传手册,简约大气的向外界集中展示了红河州旅游精品路线、重点旅游景区等,彰显出红河州历史悠久、源远流长的地方特色文化及优良的旅游形象。热情好客的哈尼姑娘为前来红河展位参观的宾客们认真详尽地讲解红河州民俗风情,就红河旅游特色景区作重点介绍,并热诚邀请驻足参观的宾客们来红河州观光旅游,尽览梯田美景,品味红河美食,体验哈尼风情。

据了解,海南世界休闲博览会是汇聚全球顶级休闲旅游资源,增进世界各地休闲旅游目的地之间交流,推动休闲旅游产业发展的国际性旅游综合推广交流平台。据了解,由红河州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的红河州参展团在参加完“2018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后,还将分别前往三亚、广州、深圳等城市进行红河州旅游文化、精品旅游路线的宣传推介。(陈柄润)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