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8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开幕 云南元素闪耀“椰城”

时间:2018-11-23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刘荣

11月23日,2018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南休博会”)暨2018(第十九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在海南省海口市开幕,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红河、普洱、版纳、临沧、怒江等州市旅游文化行政主管部门、旅游协会、旅游企业组团参展,通过向公众展示云南丰富多彩的文旅新产品新业态,将全省特色旅游产品线路充分融合,呈现云南着力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和“七彩云南、旅游天堂,诗画云岭、文化瑰宝,休闲胜境、健康福地,开放前沿、辐射中心”的整体形象。

“听说怒江丙中洛是个人神共居的美丽地方,现在自驾能不能到呀?”“这位普米族的小姐姐好漂亮,能和您拍张照吗?”海南休博会首日,云南展区通过云南形象宣传片、民族歌舞、旅游资源展示推介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立体式展现云南美丽的自然风光、多彩的民族风情、悠久的历史文化、优质的生态环境、包容的宗教信仰,让“七彩云南·旅游天堂”的形象深入人心,丰富多样的展示和体验吸引了许多宾客前来咨询及洽谈合作。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云南旅游资源丰富,是中国旅游资源最富集的省份之一,也是中国发展旅游较早的省份之一。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在组团参加海南欢乐节与海南休博会的同时,还精心组织了“2018云南旅游文化泛珠三角区域宣传推广活动”,将于11月24日至30日在海口、三亚、广州、深圳4个城市各举办一次大型的旅游推介活动,活动的开展将让泛珠三角区域的广大旅行商及游客朋友们对云南有一个全新的认识,让游客充分领略“七彩云南”的无穷奥秘。

据了解,海南休博会是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商务厅及海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世界旅途海南出发”为主题,是海南省重点打造的国际性旅游综合展,本届休博会吸引了众多来自亚洲、欧洲、北美、澳洲等地从事旅游产业及产品开发方面的专业人士和来自全球59个免签国家的旅行商参加分享休闲旅游产业新趋势新成果。(刘荣)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