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8澜湄合作博览会明日开幕

时间:2018-11-22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11月23日至27日,2018澜湄合作博览会将在云南省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澜沧江一湄公河合作中国秘书处、中国一东盟中心支持,昆明市人民政府、中国贸促会云南省分会、云南城投集团共同承办。展会启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7个展馆,展览面积约5.5万平方米。

其中,1号馆为国际馆,展览面积为4760平方米。集中展示来自世界各国的和地区的企业、技术及产品,展示各国经贸合作、人文交流成果。参展企业包含,印尼工艺品、韩国化妆品和商品、马来西亚商品,尼泊尔文化艺术品及工艺品、印度工艺品、俄罗斯工艺品和商品、阿富汗工艺品、各国珠宝玉石等。

2号馆为红木家具与木艺馆,展览面积为4760平方米。展示红木家具、木雕木艺品、林业经济及木制产品、林业机械、木工机械及工艺品等。

3号馆为特色商品馆,展览面积为6800平方米,共设316个标准展位,参展企业包含具有云南民族特色、高原农业、生物资源及云品出滇等优质企业。

4号馆为新能源馆,展览面积为10608平方米。响应云南省委、省政府打造的“绿色能源”产业发展的号召。本馆旨在通过培育和打造这一具国际化、区域性的会展品牌,进而促进面向南亚东南亚节能环保和新能源产业大市场的培育及区城间的合作与交流。参展企业包含沃尔沃、长安、上汽荣威、比亚迪、众泰、吉利等国内新能源汽车、新能源产业、新能源设备、新能源企业。

5号馆为境外及综合馆,展览面积为8568平方米。参展企业包含境外珠宝、茶叶、陶瓷、紫砂壶、境外商品、国内商品等。

6号馆为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示暨澜湄合作成果馆,展览面积为8568平方米。馆内拟设展示区及特装展位,展示区展示改革开放历程,特装展位邀请大型企业展示企业在改革开放40年以及在澜湄合作方面的成果,均以全特装的形式进行展示。参展企业有:德宏州人民政府、云南省海外投资有限公司、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华侨城集团、滇池度假区管委会、安宁市人民政府、云南工投昭阳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司、老挝亚太卫星有限公司、名樱旅游度假区、昆明秘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云南玖然科技有限公司、东南亚国际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7号馆为澜国家精品馆,展览面积为3500平方米。划分为泰国展区、越南展区、缅甸展区、老挝展区、柬埔寨展区,参展企业均由湄公河国家的商务部、工商贸易部等政府部门统一组织湄公河国家高品质高规格的企业参展,将澜湄国家精品集中展。

为吸引更多市民前来观展,组委会在南广场特设了特色美食街和跨境电商直购平台。在逛展之余市民可移步到美食区品尝本地特色的饮料小吃,也可到“洋叔叔”精品超市采购全球商品,体验正品行货价比网络的跨境电商直购平台。

为了缓解售票处的拥挤,组委会将在西门(海明路)和南门(国贸路)设立2个售票处,供市民们前往购票。此外,组委会为了回馈前来观展的观众,特推出了抽奖环节,凭入场门票即可参加抽奖,赢取精美礼品一份。(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