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香港古董车滇越行”活动正式发车 吸引众多海防市民关注

时间:2018-11-22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11月22日上午9点30分(北京时间10点30分),“2018香港古董车滇越行”在越南海防市正式发车。

 

古董车在海防进行巡游和车展,车队巡游至海防市大剧院门口,吸引了许多海防市民的关注,阿涵一家和每辆古董车合影留念,她说:“我和古董车拍了很多照片,很有趣,也很开心,之前我并不知道云南,通过这次活动了解了云南,我觉得非常好。”

参加此次活动的8辆古董车分别为:1937年的福特V8 Coupe、1979年的Morgan、1966年的大众旅行车、1980年的Aston Martin V8、1999年的法拉利550、1986年的法拉利Mondial、1973年的Alfa Romeo Spider和一辆奔驰280S。

据介绍,8辆古董车从越南海防出发,将途径广宁省下龙湾到越南首都河内,之后经老街进入中国河口,再经蒙自到达本次活动的终点站昆明,跨越中越2国5省,总行程逾1000公里。


现场,工作人员邀请当地市民和游客参加线上互动活动“与老爷车合影-晒出最甜美笑容”,市民扫二维码上传照片点赞即可参加活动。

据悉,2018年,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与香港新华财金社共同策划了“2018香港古董车滇越行活动”,以古董车为亮点、以巡游为线、以商务对话为平台,推动云南、香港与越南海防、河内、老街、广宁4省市的合作发展、互利共赢。(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