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省首届绿色食品品牌论坛举行

时间:2018-11-19来源 : 云南日报作者 : 朱丹

11月17日,云南省首届绿色食品品牌论坛暨云投庄园绿色品牌发布会在昆明举行。

论坛由云投集团、西南林业大学主办,以推进绿色发展为主题,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朱有勇、中国工程院院士康绍忠等10多位国内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围绕云南打造“绿色食品牌”的决策部署,以科技引领、绿色健康、模式创新、市场体系、开放合作五大体系建设为主线进行演讲和探讨。论坛吸引了全国各地多家企业、专业机构参与,与云投集团等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共同合作投资促进绿色食品产业发展。

论坛期间,“云投庄园”绿色品牌公开发布,该品牌摒弃企业自己去投入种植—销售的传统“管道模式”,充分发挥云投集团投资运营的功能和专长,围绕“绿色质量认证体系+市场体系+金融体系”,以现代农业科技、现代农业金融和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打造农业现代化的扶贫产业平台+供应链平台+市场平台+金融服务平台联合体,搭建产销合一的“众创型”云端平台。(朱丹)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