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澜沧县首次举办全国导游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

时间:2018-11-19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近日,云南省普洱市澜沧县全国导游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开班。旨在帮助考生积极备考,努力提高考试通过率,吸引更多更优秀的导游人才加入到澜沧旅游行业中来,澜沧县旅游局聘请导游培训专家和面试评委,针对2018年导游考试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培训。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成员均是来自全县各行业爱好导游讲解的年轻同志,授课教师来自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和普洱市职业教育中心。老师们采取现场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对导游考试辅导和导游讲解技巧等方面进行授课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的契机,将推动澜沧县导游讲解人才库的搭建,提升全县旅游从业人员业务能力与讲解水平,更好地弥补全县旅游行业导游人才不足的短板。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